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东方医院 > 中医骨伤科

中医骨伤科

中医伤科成立于东方医院建院早期。经历几十载的风雨,几代前辈的努力,传承着中医技艺,为患者解除病痛。有着较广泛较好的群众基础。     科室团队目前共有医务人员6人,其中主任医师1人、主治医师2人、住院医师3人。     东方医院中医伤科融合传统医疗与现代医疗、内治与外治、被动与主动、预防与康复为一体的全程式诊疗服务体系。采用个体化的诊疗方式,为患者量身订做专属的一整套治疗、康复、预防和日常调理方案。其疾病治疗范围广泛,包含常见的四肢闭合性骨折、脱位等急性损伤性疾病;以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骨关节炎等为主要的慢性筋骨病损类病症;以及痛风性关节炎、强制性脊柱炎等为主要的内伤疾病。其疾病治疗手段丰富,结合中医骨伤科学、推拿学精髓与现代康复诊疗方法,运用骨折脱位手法复位、夹板固定、推拿正骨、中医定向透药、中药熏蒸、穴位敷贴、关节腔注射、针灸、拔罐、神经阻滞、穴位注射、中药外敷等方法综合治疗骨伤科及内科常见病、多发病。

[...展开]

上海东方医院中医骨伤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