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上海东方医院 > 整形美容科

整形美容科

基本概况:上海市东方医院(同济大学附属东方医院)始建于1920年,整形外科是医院较早成立的科室之一。目前以国内外知名整形外科专家江华教授为学科带头人,组建了以乳房整形及修复重建、耳鼻体表器官再造、面部轮廓整形、鼻部与眼部整形修复、医学美容、形体雕塑及脂肪移植、微创抗衰老与年轻化、体表肿瘤综合治疗、私秘整形为特色的医疗团队,成为集医学美容、微整形抗衰、激光美容、整形修复等整形美容服务于一体,面向全国乃至世界爱美人士提供专业服务的科室。在乳房整形修复、体表器官再造及干细胞抗衰老等方面的临床诊治及科研方面处于国际领跑水平。科室环境:科室门诊位于门诊大楼3楼,环境整洁、优雅。诊区设置了普通诊室及专家诊室,满足不同的就诊需求,另外还有休息区、换药室、照相室、留观室、治疗室及手术室,可进行各项整形美容手术及微创整形,满足日常的医学美容诊疗活动。在新大楼20楼还开辟了高等医美专区,引进了一批先进的仪器设备,设置了VIP诊室、皮肤美容室、激光美容室、微创治疗室及标准手术室。环境高雅、舒适,尤其注重隐私,以满足高等求美者的爱美需求。

[...展开]

上海东方医院整形美容科医生 (具体门诊时间以医院当天实际出诊停诊公告为准)

热门疾病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